【图】中老年盘头发的步骤 学会盘发做美的夕阳红

2016/8/14 8:57:38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家庭事业基本趋于稳定的中老年妇女们来说,有哪些好看的盘发发型呢?如何去盘发呢?下面小编就来分享几款中好看的老年盘发的步骤,学会它们,做最精致的夕阳红吧!

小编每天都在盘点着青春可爱、潮流时尚的盘发发型,似乎有点忽略了中年女性盘发这一块。盘发最早也是中老年女性先开始的,现在年青人盘发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各式各样的盘发让人眼花缭乱,当然中年女生也有她们的盘发方式!盘发发型也只是发型DIY中的一种,当然不同年龄段的女士们,适合的盘发发型肯定也是不同的。对于家庭事业基本趋于稳定的中老年妇女们来说,有哪些好看的盘发发型呢?如何去盘发呢?下面小编就来分享几款中好看的老年盘发的步骤,学会它们,做最美的夕阳红吧!

第一款步骤:1、将头发挑一束在中间,用鸭嘴夹夹住。2、将所有的头发拧紧,顺时针放向旋转至紧。3、旋紧后的头发逆时针放向绕到鸭嘴夹上。4、头发绕完鸭嘴夹,将发尾塞到里面,如果发量比较多,就要用一个小发卡固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