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技巧图解是怎样的 眼妆风格如何更加精致

2017/9/13 0:12:2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外文名Eyeliner,可以让双眼更具立体感,画眼线的方法为眼线笔和眼线液并用,使眼头延展出2-3mm即可,根据不同要求和搭配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画法。

眼线可以说是化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眼线画得恰到好处的话,可以让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而且还能让整体的妆容看起来非常精致。不过一些刚刚入手化妆的妹子们还是不太懂得如何画眼线才是比较适合自己的,很多美眉因为眼线一旦画不好或者画不对称的话就会影响眼妆的美感。那么,眼线的技巧有哪些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画眼线可以先用手把上眼皮撑起,从睫毛的根部开始画起,画的深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而在花眼角和下眼线的时候,如果怕不小心晕妆的话可以用一片小纸巾先垫在下眼睑,就可以避免眼线影响妆容了。

对于眼线的材质可以依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一般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液体的眼线笔会比较容易上手,而对于一些有经验的化妆高手来说,就可以使用一些眼线膏等来加强眼妆的部分,当然,铅笔式的眼线笔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比较适合一些平时喜欢化淡妆的美眉们。

而眼线的化妆风格来说的话,像我们生活在亚洲的爱美女性朋友们比较喜欢的是化一些比较平常化的眼线风格,不像欧美的那些城市,比较喜欢化一些夸张的彰显的猫眼眼线等。当然这也是因为外国人跟亚洲人的整体五官长相风格的不同。在一些欧美大城市,她们的眼睛比较深邃而且比较立体,总体来说这些尺度较大的眼线风格是比较适合的。

但不是亚洲人都喜欢平淡的眼线风格,像参加一些晚会活动的话,采用比较大度的眼线风格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增强自己的气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