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周围有脂肪粒怎么办呢   四个方法帮你彻底清除

2016/8/16 13:19:27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眼周,是最容易泄露秘密的地方,眼周的脂肪粒让自己看起来很脏,感觉就像是身上的脂肪一样苦恼。下面就教你几招,逃离烦恼。什么是脂肪粒呢?

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眼周,是最容易泄露秘密的地方,眼周的脂肪粒让自己看起来很脏,感觉就像是身上的脂肪一样苦恼。下面就教你几招,逃离烦恼。什么是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特别容易在眼周出现,看起来就是一小个白芝麻。脂肪粒可能是因为皮肤的微小伤口在修复的过程中生成的白色小囊包,也可能是由于角质没有排出表皮形成的。妙招一:清爽型眼霜按走脂肪粒眼霜可以让眼周肌肤保持滋润,减少微小创口的产生,减少脂肪粒产生的几率。清爽型眼霜不会给眼周带来额外的负担,轻柔的按摩手法也可以避免肌肤再次受到微创。坚持保持眼周湿润,脂肪粒自然会慢慢脱落。point:取用适量清爽型的眼霜,用指腹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顺时针按摩,力度以没有拉扯感为宜,按摩3-5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