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油腻稀少怎么办 6大妙招让你摆脱油头

2016/8/22 14:24:46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头发出油多,建议用清洁能力强的产品,不要用有滋润或修护功能的,头皮很少出油甚至干燥的,选择有营养作用的护发功能较强的产品。而头发油腻的少吃带油带辣食物。

另外呢,就是洗头的方法需要注意。4、每天洗头,但洗法要正确每天用柔和的洗发水洗头可阻止头皮油脂沾到头发上使头发打绺。正确的方法是使用适合于普通头发的洗发水。这种物质性质柔和,每天使用也不会损伤头发和刺激头皮而使之起油更厉害。适用于油性头发的洗发水包含有更强的。有清洁作用的洗涤活性物质。这种洗发水只能在头发已经起油和打绺后才可使用。5、使头皮慢慢放松头皮起油大多是由于皮脂腺睾酮这种激素的先天性过敏风,不适当的香波吸过热的洗头水。和缓剂可以起到很好的。这种过敏在青春期内表现得最为强烈,以后便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