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红痘痘怎么回事 4个护理方法介绍

2016/8/22 18:12:0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脂腺旺盛,雄性激素也对皮脂腺有刺激作用,油性肌肤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时产生的脱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注意休息。

皮脂腺旺盛,雄性激素也对皮脂腺有刺激作用,油性肌肤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时产生的脱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3,少上网、少打游戏。防辐射也要防晒皮肤出油是因为它缺水,太干了,皮肤无法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脂来自我保护。所以,不推荐你用强力去油的产品,对皮肤不好,而且,洗后脸干,不一会儿更油。要去油+补水,洗后不紧绷,用补水的方式控油。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物质,由于这种症状常见于青年男女,所以才称它为“青春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