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头发长的快 为你介绍6种方法

2016/8/31 15:35:07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因为体质的不同所以头发也长得很慢,或者由于去理发时不小心把头发理短了等等原因,所以想让头发长得快一点。其实这也是有方法可以做到的。下面小编给大家……

有些人因为体质的不同所以头发也长得很慢,或者由于去理发时不小心把头发理短了等等原因,所以想让头发长得快一点。其实这也是有方法可以做到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应多吃含硫蛋白质,蔬菜、水果,维生素B6、维生素E等食物。

1.在睡觉的时候,可以用梳子或者是自己的手指来梳理头发,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头发的快速生长,并且还可以起到有助睡眠的作用。

2.还可以采用两种头发交替使用,每天早上起来洗一次头,保持头发的干净,都可以有效的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或者在平时空闲的时候不时的用双手手指摩擦头发,直到头皮发热。这些都可以加速头发的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