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头发长的快 为你介绍6种方法

2016/8/31 15:35:07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因为体质的不同所以头发也长得很慢,或者由于去理发时不小心把头发理短了等等原因,所以想让头发长得快一点。其实这也是有方法可以做到的。下面小编给大家……

3.还可以采用啤酒洗头的方法,因为啤酒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有效的促进头发的生长,对于喜欢染黄头的人,经常用啤酒洗的话,还可以起到把头发染黄的效果。

4.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要多摄取蛋白质(如:肉类、肝脏、蛋类制品、黄豆类、优酪乳、起司等)、钙质、胶质(鱼类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