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几招让你打造完美妆容

2017/10/22 8:5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眼线经常晕染,那么我们一定要考虑是不是我们的产品用错了,我们可以换一种产品,比如眼线笔或者眼线液。此外,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要尽量贴着睫毛根部来画。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化妆的时候总会面临一些困扰,比如眼线经常晕染,这到底应该怎么办?因为有很多人在画得时候经常都会直接在眼皮上画一条眼线,那么这样的妆容在我们平常活动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变花。如果我们的眼线晕染了,那么则会显得比较尴尬。所以我平时化妆的时候一定要用一些小技巧,这样才可以保证我们的妆容是干干净净的。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在画眼线之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是因为画眼线的产品有很多种,比如眼线膏、眼线液和眼线笔,我们一定要根据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款比较适合我们的产品。另外,我们在画眼线之前一定要提前用化妆品等物品将我们的眼皮擦干净,这样可以擦掉我们眼皮上的油脂,在画眼线之后也比较不容易晕染。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如果我们不是追求舞台效果或是去拍照,那么我们尽量不要将眼线画的太粗,因为这样不仅很容易晕妆,而且看起来也很不美观。通常情况下,我们只要把眼线画成细细一条便可以了,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很有神,而且也不会过于的不自然。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画的时候要贴着我们的眼睫毛画,这样更不容易晕染,而且看起来也会更自然一些。此外,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也要注意顺序,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我们的眼妆会画的更好。所以我们一定要先画眼线,再刷睫毛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