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字蝴蝶结编发图解 三步教你学会8字蝴蝶结编发

2016/9/4 10:37:27 作者:AS-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顾名思义,是对头发的编织。是时下时尚女性颇为喜爱的一个妆扮自己的一个步骤。现在有很多编发的流派。其中,韩版编发在国内受到众多女性的喜爱。

侧编发尽显女人味。亮点:蝴蝶结头饰。发型点评:这款侧编发妙就妙在艳丽的蝴蝶结上,使人的精气神一下提升了很多,另外马尾的部分一定要蓬松下,垂顺的话,就会没有这种俏丽的感觉了,其实这款发型最适合烫发后头发变糟糕却不不知道如何打理的人,简单四步让你焕然一新。步骤:如果头发发帘过耳,就先用卡子别住头发,然后将后面的头发向一侧拧,最后用发绳绑住即可。

发帘编发让你更俏丽。亮点:兔毛发饰。发型点评:这款发型十分俏丽,亮点是编发在头顶,可以将视线集中在脸周,特别适合可爱的女生,而且视还会有拉长脸型的效果,最佳方案是挑染一下头发,或者做出发色的层次,这样效果会更出众。步骤:首先如果个性点,可以分个锯齿形状的发缝,然后拿头发多的一侧开始盘发,最好选择蝎子辫,也可以选择三股编,随你喜欢就好。把发尾的卷一卷,让造型看起来更加自然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