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过敏什么症状 美丽副作用需小心

2018/1/1 16:25: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染发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跟以前的染发不同,以前单纯是因为头发白了,才会特意去染黑。现在人们的时尚观念逐步更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不同的颜色带来的美感。

染发是现代人们经常做的一件事,因为我们的头发是可以长的,一旦不喜欢也可以减掉,所以我们折腾头发一点儿都不心疼。以前的人染头发单纯是因为年纪大了,头发花白了,为了显得年轻一些,人们会到理发店做头发。现在,为了达到更美的效果,我们会染一些适合自己的颜色,因为根据肤色选择颜色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白净,人看着也会秀丽一些。

染发带给我们靓丽的发色之外,还会有一些副作用,因为一般的染发剂里面都会用到很多的化学物品。我们在染头的时候,肯定是要接触到皮肤的,而一般人的皮肤比较敏感,一旦接触到这些化学剂,就会生一些痘痘、爆皮甚至是长脓包。比较严重的部位就是额头和头皮里,因为我们在抹药水的时候不可避免的要碰到这些地方,耳朵可能也会有感染的可能。

一旦发生过敏的反应,大家千万不要着急,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不要再继续染头发了,也不要着急去把药水洗干净,洗头发也讲究方法的。我们先把手洗干净,洗头发时不要选择淋浴,因为随着水流我们会有更多的皮肤感染。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弯腰洗,清水多次冲洗干净,然后用毛巾包好。

接下来我们要赶紧吃抗敏药,如果情况更加严重的情况,我们要赶紧就近求医。当然,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在做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去专门店,不要自己在网上购买三无产品,而且不要频繁染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