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简单拥有好皮肤

2017/5/24 16:22:12 作者:YUl-l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面膜是他们必不可少的装备。这种随时可见的面膜可以改变他们的肤质,让其拥有一副完美脸庞。自制面膜不仅简单易做,是爱美人士必不可少的准备。

夏天的到来,各种烦恼也就随之而来了。怎样能不让本来就不白皙的皮肤不变的更黑,怎样能不让脸上的斑不那么明显?这都是每个夏天每位爱美人士的烦恼。而面膜的出现改善了这种情况,如何用简单的材料制作出好用的面膜呢?一起看看吧!

先介绍一款美白自制面膜。我们需要准备蜂蜜,糯米粉和鸡蛋等材料。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始面膜的制作了。将蜂蜜等材料放在一起搅拌,可以直接敷脸也可以搅拌的稀释一些,涂在干面膜上,再进行敷脸。

它的作用有很多,但最好的效果是它的美白祛斑功能。而且这种面膜的材料简单,只需用较少的钱就可以获得大的改善。所以它一直被爱美的人士所喜爱,最好的敷脸时间是晚上,这样各种营养就会锁在你的皮肤中了。

再介绍一款紫蕊草面膜,我们需要使用的材料有紫蕊草,清水,鸡蛋和牛奶。在制作的的时候,我们要将紫蕊草粉与鸡蛋,牛奶搅拌在一起,调制粘稠后,就可以敷脸了,敷在面部20分钟即可,再用清水洗干净,这时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白了。长时间使用,效果会更明显。

紫蕊草面膜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而且它的作用会比第一个面膜更好一点。它不仅可以满足美白祛斑的需求,也可以去掉黑头,延缓皮肤的快速衰老,还可以抗皱和抗皮肤的氧化,而且保湿的作用也是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