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干燥起皮怎么办 妙招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2016/9/4 15:52:47 作者:U-c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皮肤过敏经常会使得脸上皮肤变得干燥,而脸上干燥会使得脸上变得紧绷、脱皮等现象,脸上的皮肤很敏感以及脆弱,让很多妹纸不知道应该怎么给过敏性的皮肤补水。

3,温和洁面在皮肤过敏干燥的时候,需要用温和的洁面乳,这是因为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乳对皮肤存在一定的刺激性,这样的刺激会加重脸上皮肤过敏干燥的现象。建议:在选择洁面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精油型且泡沫丰富的洁面乳,这类型的洁面乳既可以有效清洁皮肤还能舒缓紧张的过敏皮肤。

,保湿喷雾经常面对电脑的妹纸在皮肤过敏干燥的时候,可以随身备一瓶保湿喷雾,这样可以舒缓经常对电脑的紧张皮肤,从而达到舒缓的作用。提示:在选择保湿喷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选择专门针对敏感性肌肤的品牌。因为很对喷雾中可能含有刺激皮肤的成分,因此皮肤过敏干燥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无刺激的保湿喷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