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和啫喱水的区别 造型和定型双管齐下

2017/12/22 14: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如何打造一个合适自己发型的问题,那一定是离不开造型师手上的法宝:发胶和啫喱水了。除了洗头吹头定型等一系列问题外,自己在家也可以用发胶和啫喱水做发型。

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很多男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以及自己的发型问题。都说发型是男生的第二张脸,如果第一张脸确实长得不怎么出众,那就要靠发型来拯救我们的人生了。一个好的发型可以hold住全场,让你成为人群中出众亮眼的一位路人。再加上时尚的穿着搭配,还有什么理由摆脱不了单身。所以我们就来讨论下发胶和啫喱水的区别。

1.我们都是知道,洗头后用风筒吹到8成干爽之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造型设计了。一款好看的发型是离不开定性能力强发胶以及速干快的啫喱水。发胶是圆圆一盒用手涂抹在手间,然后通过手指缝隙来把一定量的发胶均匀涂抹在头发根部上。发胶的作用是起到一个造型的效果,除了风筒吹出蓬松感之外,还需要发胶发泥来捏出好看的造型。

2.通过风筒和发胶捏出好看的造型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啫喱水了。没有使用过啫喱水的朋友也不用害怕,我们经常在电视广告上也见过很多关于沙宣产品的使用效果。啫喱水是液体形状,外形是一瓶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定型,要分清楚了,发胶是造型、啫喱水就是定型用的。不同的产品自然有不同的效果,他们的目的都是帮助我们变帅!

3.经过发胶捏出自己发型后,如果不上啫喱水定型的话,效果会没这么好。加上风大或者穿衣服的时候都会把我们辛辛苦苦做的发型一下子就弄没了,因此我们就需要啫喱水来定型。用量需要自己来把握,多尝试几次就知道哪些部位着重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