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女神编发图片分享 3大步骤轻松塑造优雅高贵气质

2016/9/10 21:51:44 作者:M-wuya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美眉喜欢留中分,认为中分很显女人的气质,成熟又有魅力。但是光是中分又会显得非常单调,那么稍稍加进去一点编发元素进去,就会显得落落大方而且非常清新甜美!

有很多美眉喜欢留中分,认为中分很显女人的气质,成熟又有魅力。但是光是中分又会显得非常单调,稍稍加进去一点编发元素进去,就会显得落落大方而且非常清新甜美。将刘海中分,如果不利用梳子而利用手来分开头发的话,中间的分割线会更加自然清新。从头顶开始向两边编发,编发过程中要注意力度不能过小,以防辫子会散开。编发直到耳朵上方结束,另外一边的刘海也采用同样的过程。

在编发结束的位置上用BLINGBLING的发夹固定好,左右两边的发夹位置要调整到对称高度。清新的刘海编发设计让MM看起来更加具有夏日风情,精致的麻花辫很适合走淑女路线的姑娘。变成了十分RELAX的一款时尚编发发型,特别的中分刘海编发让人看过一次之后就不会忘记,是很有印象的一款简约女生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