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太长怎么办 关于睫毛的7条实用技巧必知

2016/9/11 15:55:3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主要在沵旳打理。我觉得没必要剪短,用睫毛夹 夹翘一点,打上睫毛膏,用好一点旳睫毛膏,不然睫毛长,打上睫毛膏都纠结在一起就不好看了,如果能把睫毛打旳根根分明。

主要在沵旳打理。我觉得没必要剪短,用睫毛夹 夹翘一点,打上睫毛膏,用好一点旳睫毛膏,不然睫毛长,打上睫毛膏都纠结在一起就不好看了,如果能把睫毛打旳根根分明,那你旳睫毛就很漂亮了。别人会羡慕死旳。

从素颜到完妆,整张脸的重点大部分都在眼妆上。而眼妆部分,除了要有一条精致的眼线外,睫毛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完美的卷翘弧度和浓密纤长的睫毛能够让双眼更加有神。如何才能让睫毛一整天都不塌,如何才能让假睫毛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寿命?赶快来学学吧!

1、如何让睫毛一整天都不塌?

在涂睫毛膏之前要仔细把睫毛夹翘,这你们都知道。如果为了方便,可以买电的睫毛器,这个原理就是温度烫。如果你不想这么麻烦,可以用吹风机把睫毛夹吹烫,然后再夹睫毛,这样可以让弧度更持久!

2、如何卸除睫毛膏?

卸干净睫毛膏三要素:眼唇卸妆液、敷10秒、温水。这三要素缺一不可,真是屡试不爽。ps:眼部和唇部一定要用专用的眼唇卸妆液才能卸干净。别觉得唇膏没事儿,等再过十年色素沉淀了后悔都来不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