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揭秘长脸适合什么眼镜框  一分钟选好适合你的

2017/11/21 7:4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的形状多种多样,世界有多少个人就有多少种脸形。脸长也是一种,但有时候会让人觉得这个人性格强烈,个性要强的错觉,所以我们要学会去修饰它,展现完美的我们。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所谓千人千面,一个人是脸长还是脸短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扬长避短,积极展现美的一面,掩饰我们不好的一面,也就是取长补短,让别人看到好的,看不到不好的。我们的脸长,戴眼镜的适合我们就想办法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没那么显得长,想办法让它显得短一些。

来源:站酷

首先,眼镜框架的选择。脸长的朋友戴眼镜要选框架上下宽度较大的,就是纵幅大的圆型眼镜,不要选细长型的。圆型的眼镜因为纵宽够大,几乎能覆盖上眼皮和下眼袋的所以部分,整体来看就缩短的整个脸的长度,显得人的脸短了。圆型的眼镜还能衬的人很娇小可爱哦,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合适,都能撑得起来。不喜欢圆型的,也可以考虑纵宽够大的方型。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其次,就是颜色的选择了。颜色的选择也要很谨慎,大众色黑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不过因为太大众了,很多人也有意避开大众色,选择特别的颜色。而特别的颜色往往因为特立独行没有适合的衣服或者发型来匹配,还是很有挑战的呢!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选择粉色或者酒红色试试看,这两款颜色,脸长的额外你戴会很显柔和,整个人容易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

不过不管怎么选择,主要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喜爱,喜欢是一切的标准嘛。寻求挑战的同学不妨多试几种类型颜色的眼镜,总有适合你的一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