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纸上练习画眉毛呢 4步教你快速学会画眉毛

2016/9/13 18:17: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化妆画不好眉毛,只好天天在纸上画眉毛画眉毛,初学者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眉妆是提升一个人气场化妆部位,从基础开始学习画眉诀窍,这可是清爽妆容的先决条件!

立体的观念造具有三维空间的立体形象。因此,素描学习从一开始就应在头脑中树立立体的观念。在素描中,形体是由许多不同方向和形状的透视面组成,面构成了立体的形。有了这种观念,我们就可以在各种形象中把握物像立体的基点。脑、眼、手的协作为了成功地掌握素描造型基础知识和表现技能,在训练中,还要十分注重脑、眼、手的结合。画画不仅要用眼、手,更要动脑。把理性的分析与感性的表现结合起来,才能较好地领悟和掌握素描的基本要领和表现技巧。在绘画训练中,需要把观察的形象进行归纳、分析,对形体结构关系进行概括处理,这些都不可能不认真思考。

善于思考的人,也就是善于学习的人。有了正确的认识,才能更有效地指挥眼、手的训练。所以说,勤于思考,注重脑、眼、手的统一协作,是画好素描所必备的主观条件。

1、眉眼的距离应该是一眼的间距,眉梢不能低于眉头

2、眉头在鼻翼和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上

3、眉峰在平视时应在黑眼球后部的垂直线上

4、眉梢在鼻翼、外眼角的延长线上

从鼻翼到眼角画一条无形的对角线,最适当的眉尾就在这无形的对角线上。

而眉峰的位置则位于眉尾的2/3处,此两点决定之后,画眉就非常容易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