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头发稀少的原因有哪些 四个实用妙招帮你恢复男性魅力

2016/9/18 19:30:05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中相比女性来说男性受到脱发困扰的人会更多,而脱发不仅影响男性的外貌还会对其自信心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造成男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

现实生活中相比女性来说男性受到脱发困扰的人会更多,很多人并不是在40岁左右开始脱发而是在三十岁左右,这样的打击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很承受的。脱发不仅影响男性的外貌还会对其自信心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造成男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

脂溢性脱发

又称男性型秃发,具有明显的脱发特征,即先从两侧太阳穴和头顶开始掉发。这一问题在美国困扰着3500万的男士。这种脱发通常具有遗传性,在家族中普遍发生的几率大,治疗时需要到正规医院采取药物或头发移植等专业性治疗手段。

缺乏蛋白质

头发的生长依靠蛋白质,如果饮食中摄取的垃圾食品过多,糖盐油超标或者只吃全素的食物,都可能导致蛋白质缺乏,进而造成头发稀少。此外,缺铁和过度减肥的人也可能会有脱发。

头发洗太勤

凡事过犹不及,洗头也一样。头皮上的天然油脂会帮助头发保持健康稳固。如果洗头不当,经常使用劣质的、刺激性强的洗发水、或者用量过多,都会导致头发干枯、脆弱和容易掉落。

过度美发

时髦的打扮虽然亮眼,却也会留下隐患,发胶牢牢固定的直立发丝,无不紧紧地揪住头发,是对发根和毛囊的巨大考验。再加上含有有害化学物的染发剂、高温烫发钳、吹风机,都在打击和耗损着头发的健康。因此,在追求新奇发型之前,要先想想头发的承受力和可持续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