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让懒人也能变漂亮

2017/9/27 14:53: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让自己变得更成熟优雅吗?那么如何扎好头发就成为我们的一门功课,下面为大家详解一些简单头型的扎法,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活出女人优雅的姿态!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拥有时尚好看的发型,是每个女性都想要的。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才能扎出美美的发型,我们准备了几款头型的教程,让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发型,活出百变的自己。

来源:站酷

一、波浪大卷配上小丸子头

这款发型的优点就是看起来既优雅又俏皮,方法也特别简单,非常适合年轻的女孩。如果你本来就拥有一头波浪大卷,那这款发型扎起来就很容易了。首先,将头顶的头发分出一撮,用皮筋将它们扎在后面。

再将剩下的头发喷湿,将头发分成十几分。用卷发棒稍微卷一下,再用吹风机吹干,用手整理一下,制造出蓬松的感觉。后面扎起来的头发提起来,顺着同一个方向拧紧,再用手将头发缠绕成丸子的形状,再用头绳扎起来,就可以了,注意不要扎得太紧哦,这样才会显得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二、升级花苞头

想要变得知性而优雅,怎么能缺少美美的花苞头。那么到底怎样扎呢?首先,先扎出一个低低的马尾。用手抓住发尾的部分,另一只手固定住发根,将头发旋转一圈。完成之后,用一个小卡子固定住头发,再佩戴上准备好的发誓,就可以了。

三、麻花辫

拥有一头长发的女生可以试试这种扎法。不过麻花辫也有不同的扎法。将头发全部梳拢,分成上下两部分,各编成一条麻花辫。将上面的麻花辫从左往右缠绕住头顶,用发卡固定就可以了。

这三款发型是不是实用又好看呢?快来一起学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