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头发稀少的原因有哪些 四个实用妙招帮你恢复男性魅力

2016/9/18 19:30:05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中相比女性来说男性受到脱发困扰的人会更多,而脱发不仅影响男性的外貌还会对其自信心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造成男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

第三:适度运动,睡眠充足必须有

运动能够让人的压力得到舒缓,自身免疫力得到增强,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让肌肤以及毛发的新陈代谢更加顺畅。如果毛发新陈代谢出现问题,肯定就会出现脱发的症状。每天业余时间要出去运动,每天睡觉不少于六个小时。

第四:食疗

1.荠菜

如果存在有脱发风险的男性,在平时不妨多吃一些荠菜,特别是对于一些还没进入中年就出现数量比较多的白头发患者,除了是遗传因素所导致的之外,头发缺乏营养同样是导致脱发以及头发早白的原因之一。在荠菜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胡萝卜素、粗纤维、维生素、铁质、钙质、磷质等多种营养素,这些营养物质都是头发生长过程中所必须的营养物质。食用后不仅仅可以起到预防头发提早变白的危险,同时还具有清血热、解毒、止血的功效。

2.黑芝麻:

头发的健康存在有很多隐患,比如像干燥、容易被扯断、分叉、发白,这些都是男性最常见的头发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不妨通过食用黑芝麻来进行改善,黑芝麻之所以具有这等功效,这是由于在黑芝麻中含有大量油酸、叶酸、蛋白质、棕榈酸、维生素E以及钙质等众多护发所需的营养成分,这些营养物质不仅仅能够起到滋养头发的功效,同时还能够有效的预防皮肤干燥问题,从而起到滋润肌肤的功效。

3.猴头菇

在头发少吃什么好的问题上,猴头菇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研究证明,经常食用猴头菇可有效的促进头发生长。在猴头菇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它能为头发保养提供丰富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元素。经常食用猴头菇不但对头发好,而且又能为身体补充多种氨基酸,而且由于猴头菇中的脂肪含量非常的低,就算不小心吃多了也不用担心会发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