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头发怎么变直呢 2种简单方法教你轻松搞定

2016/9/21 23:03:04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头发怎么变直呢?如果你的头发天生就是卷的话,那没办法弄直,这是基因问题。就算做了头发,时间长了,剪个几次又回到原来了,你可以叫美发师帮你弄个卷发的发型。

男生头发变直方法:1、洗直,头发上抹上一些药水,用梳子梳一下,过一段时间后,把头发洗一下,,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就直些了。2、离子烫,离子烫,也是需要先把头发软化,和洗直的过程差不多,但是这个最后还需要用夹板拉一下,这个做出来的效果比洗直要直一些,直的效果更明显。离子烫和洗直都需要对头发上药水,对头发都有一定的损害,但是离子烫的效果要好,所以要是去理发店拉直的话,建议选择离子烫。如果发量比较多,而且发质比较适中的MM不妨去美发店把头发拉直,只要每天早上进行一下小小的护理,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让头发变直,但是拉直头发要注意,只能坚持一段时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