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这些你值得拥有

2017/10/28 17:49:14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想拥有一身光洁的肌肤,但是偏偏身体上又会长出很多体毛,难看不说,有时候还会将大家带入尴尬地境地。那么要如何才能彻底地脱去体毛?这些绝毛偏方很管用。

体毛过多,对于男性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对于女生来说,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了。试想,夏天要穿吊带短裤和裙子,但是你的腋窝和四肢却长着浓密的小汗毛,看上去不是太恶心了吗?而且,这些汗毛还会分泌出汗液,使得你身上总带着异味,要是在约会的时候被对方嗅到了,那么别人肯定会觉得你这个女孩子太邋遢,太不爱清洁了,对你的印象就会不好。

因此,绝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是嫌专门的美容院脱毛太贵,便可以试一试这些民间的偏方。方法一,就是将还没成熟的青核桃摘下来榨成汁,然后涂抹在身上。长时间坚持下去,核桃汁里面的有些成分就可以破坏掉你的毛囊,从而避免再长出汗毛。但若是住在城里,是很难买到青核桃的,因此这个方式还是有局限的。

方式二,可以买一些蜂蜜和新鲜的柚子,先将柚子切成沫,在和蜂蜜混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涂在身上有毛的部位。慢慢坚持下去,就能使得毛发变细,甚至是消失。不过这种方法只能祛除较为细软的毛,对腋毛没什么用。

方式三,可以把姜打成汁,然后跟牛奶混在一起,敷在身体上面,也能脱去毛发。不过要注意,一定要选择黄姜,要是不小心买到了其他的姜,搞不好还会使得你身上的汗毛越长越多。以上方法都有它们各自的缺点,所以尝试的时候要考虑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