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自己做发型   三招教你变复古绅士

2016/9/23 13:01:07 作者:D16-lu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古油头不仅能获得凉爽,还提拉了脸型,将自己的棱角分明的脸型展现出来。在男士们为数不多的发型之中,复古油头称得上是高大上又经典不失时尚。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的臭美程度从来不亚于女人,而如今,随着社会的开放,男人们正在解放天性,暴露他们臭美的本性。不信?看看满大街数不胜数的杀马特造型,虽说他们在发型的道路上误入歧途,但一个个看起来就很吃力的造型绝对下了不小功夫。头发长长了不好打理?那就来大胆尝试一下新造型,将整个脸都露出来,你不仅能获得凉爽,还提拉了脸型,将自己的棱角分明的脸型展现出来。在男士们为数不多的发型之中,复古油头绝对称得上是高大上又经典不失时尚。一起来看看吧。

Undercut侧分油头发型,自己也能吹出来!简单7步不用去理发店,一样帅的很。你只需要准备:吹风机、梳子、平常惯用的发蜡(发胶)、定型喷雾1、洗完头发,将头发擦至半干后,将稍后要吹梳的头发梳顺(把头发往其中一边梳顺,而且分好界)。将头发朝要吹的那一边梳顺,用吹风机沿着发线将头发吹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