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玫瑰花头发怎么编 几款编发让你美美过初秋

2016/9/27 13:33:01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玫瑰花发辫非常的新颖时尚,在韩剧中经常可以看到女主角扎一款小小的玫瑰花发辫非常的甜美可爱,这款玫瑰花辫子的发型非常的可爱又具有独特的特性。

公主玫瑰花发辫非常的新颖时尚,在韩剧中经常可以看到女主角扎一款小小的玫瑰花发辫非常的甜美可爱,下面就来学习这款发型的编发吧!这款玫瑰花辫子的发型非常的可爱又具有独特性,编发非常的简单,而且很显气质,不过这款玫瑰花发辫不适合直发的女生,与卷发搭配更显甜美感!喜欢的MM们下面就来学习!Step1:首先按照自己想要的位置,抓起一束头发(头发的多少关系到玫瑰花发辫的大小)。Step2:然后分成3股编上辫子,最后再用黑色的小发圈固定。Step3:接着把绑好的辫子,用顺时针的方式绕圈(如图所示)Step4:最后再用2—3个小黑夹子固定,这样玫瑰花形状的辫子就完成了!这一款编发非常美丽,但是有些女生会觉得有点不适合自己,下面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多变时尚编发侧马尾 30秒一变!step1:分区把头发斜着分出两层(左耳上方至右耳下方)。step2:编麻花辫 将分好的下区头发编成麻花辫。step3:绕麻花辫 把麻花辫围绕马尾一圈,最好能把皮筋遮盖好。step4:固定 用小黑夹固定好,发尾自然下垂就好。麻花侧马尾升级马尾step6:编加股辫把上面部分的头发编加股辫到耳朵下方处止。(加股辫编发教程:按普通麻花辫的方法编一次,然后再取一股续编上次三股其中的一股,合成一股,始终保持三股头发,按此类推,不断按三股先后顺序续接地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