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图解步骤 这些诀窍我们要知道

2017/10/24 14:21:13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眼是我们脸部中比较传神的两个部位,画好了眉毛对我们整个脸部有着非常大的提分效果。但是,画出好看的眉毛也是个技术活儿,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

画眉首先是描眉,可以选用眉笔或者眉粉,开始先用眉笔画出大致的轮廓,这里尽量要按照自己原有的眉毛形状来画,因为这样我们后面会比较容易修改眉发。在画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眉头要画的轻一些,制造一种朦胧感。眉尾处的画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比较平的,这种显得可爱乖巧一些,另一种就是眉尾处上扬一下,上扬眉就显得气场强。

然后用眉粉将之前画好的轮廓填充,眉尾要细一些,整条眉画的得有层次感。接着就用刮眉刀把轮廓外的眉发刮掉,也可以用眉钳一根一根的把多余的眉毛拔掉。相较而言,眉钳夹的比刮眉刀刮的痛,但是眉钳夹的眉毛生长慢得多,也就不用一直刮了。刮的时候注意要轻轻的以免刮出口子,夹的时候也要注意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拔,这样就不会太痛。

此外,我们还要用眉刷从头到尾把眉粉刷的均匀些,刷的顺一些,这样整个眉毛看的就会更加自然而且舒服。如果我们的眉毛太长了也不行,过长的眉毛可以用眉剪剪短一些。整条眉毛也不适合画的太长,用笔比着让眉尾和眼尾角以及鼻翼处在一条线上就行了。

总的来说,画眉考虑因素挺多的,不同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比如圆脸、方脸就适合有弯度的上扬类眉形,瓜子脸、鹅蛋脸之类的小脸尖脸就适合较平一点的眉形。但是,画眉也是入门难,后面就好了,多学多上手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