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刘海马尾扎法步骤详解 尽显优雅端庄的韵味

2016/9/29 23:52: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编织的这款蓬松马尾十分精美有范。从前面看,搭配这一款蓬松的空气齐刘海,既能修颜又显典雅端庄;从后面看,便是饱满的发辫与精美的发夹,更是显得精致十分。

喜欢马尾辫的朋友不妨来学学七丽美发频道推荐的这款麻花辫马尾的编法图解,不仅简单易学更是能为大家打造出一支精美的马尾辫来,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哦。麻花辫马尾效果图发型点评:麻花辫编织的这款蓬松马尾发型让人看起十分的精美有范儿。从前面看,搭配这一款蓬松的空气齐刘海,既能修颜又显典雅端庄;从后面看,便是饱满的发辫与精美的发夹,更是显得精致十分。

准备工具卷发棒 橡皮筋 精美发饰 大发夹编发马尾步骤第一步先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全部头发从根部开始到发尾烫出微波浪弧度,然后再以耳朵为分界线,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上层用大发夹固定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