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脚上的角质不伤脚  介绍5种方法帮你除去烦恼

2016/10/2 19:12:59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习惯于用手撕或者磨脚石去磨的方式,来去掉老茧,但这样反而会刺激老茧增生加快,越去老茧越多。有的人认为老茧不影响健康而对齐置之不理,这样也是有危...

4、酸奶去老茧超市经常有过期酸奶超低价促销的活动,你不妨买一些拿回家泡脚,不仅可以美白,而且酸奶中的乳酸菌和酸性物质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消除老茧。(这个方法有很多姐妹都正在用,效果也不错,但一定要慎重,如果脚上有伤口,一定不要用,过期酸奶容易滋生细菌,造成皮肤感染)

5、奶精华众所周知,用牛奶洗脚可以软化脚部皮肤,而且可以让皮肤变嫩,还能留下香味。牛奶精华是从天然牛奶中提取的精华成分,嫩肤美白功效更强。

注意事项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穿高跟鞋和平底鞋,双脚的舒适度和轻松度肯定是大不相同的。经常注意泡泡脚,闲暇时候给双脚做个简单按摩,洗脚后涂抹一些保湿滋润霜,这些日常生活中养成的好习惯,都对双脚的健康护理很有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