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新年新美甲款式图片 相约浓浓中国风

2016/10/12 18:53:05 作者:Q-xie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6快要末尾,2017快要到来,新年新气象,来年好运气。新年伊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总是要换上戎装,无论是衣服还是鞋子抑或是指甲,都要“穿新衣”。

铜蠡。此款美甲作品创意十足,运用传统铜质门环造型作为美甲的灵感来源,充满了中国风的意味。设计别出心裁。厚屹也难以控制对此款美甲的喜爱之情。悟空。猴年主题,传统西游记人物悟空刺绣样式,古典景泰蓝配色,体现猴年中的中国味道。悟空的形象,栩栩如生,景泰蓝造型犹如金箍棒,十分炫目。鸡年又快到了,红色在中国传统里代表着好运吉祥。涂上美美的红色系指甲油,不仅让你魅力瞬间提升,还能让你吉祥如意哦!红色系的指甲油有很多,让我们一起来挑选你心仪的那种红吧~从指甲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性格和品味 我们先归类两大类人,那就是 正常girl和怪咖girl。正常girl是酱紫的:过年一定会选择红色金色作为主题颜色,让指甲也有自的"dresscode" ,她们美丽且符合场景设定。 怪咖girl是酱紫的:管你什么节日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直接就会做什么样的指甲,你们用红色我就用黑色白色,你们用金色,我就用……赤橙黄绿青蓝紫,或者是透明色加线条,恨不得把每个 手指都写上“我是性冷淡”。 正常girl篇—— 红色金色也可以玩出七七四十九种性格 比如第一种“老娘就是浮夸!有钱!”性格特点:这种妹子遇到节假日一定要拿出自己搭配美甲的浑身解数,什么水钻、铆钉、亮片最好一个 都不要放过,再做个“玻璃甲”“双面甲”等等坐实自己美甲地位。 交友建议:这种妹子也最好夸赞,只要夸你好美你好美你好美,你的指甲很漂亮你的首饰很漂亮,是哪 个牌子的我好喜欢,然后你们俩就可以是好朋友了。 ——看似浮夸实际心里空虚只恋一朵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