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新年新美甲款式图片 相约浓浓中国风

2016/10/12 18:53:05 作者:Q-xie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6快要末尾,2017快要到来,新年新气象,来年好运气。新年伊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总是要换上戎装,无论是衣服还是鞋子抑或是指甲,都要“穿新衣”。

脸谱之趣。中国传统脸谱,生旦净末丑,刚好搭配在五个指甲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通过美甲,向大家展示一个充满传统文化底蕴的你。步骤一:现在指甲上刷一层金色甲油。步骤二:用紫色甲油在指甲上画出X字。步骤三:用紫色甲油填满X字的下半部分。步骤四:最后刷一层亮油,美甲就完成了。性格特点: 作为这样一种有格调有想法有坚持的girl来说,红色本身就是她们万年不变最爱的颜色,遇到 过年这样的喜庆节日当然要重申一下自己的自信美。 PS:这种性格特点有一种人要除外,就是“单色便宜所以只涂单色”的女生谢谢。 交友建议:仿照狮子座交友指南,你把她们当狮子就好。伺候明白了她们就可以分分钟变大猫,一秒融 化你的心。以后你让她变什么指甲就变什么指甲,为了你剪指甲都可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