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这几种方法效果很好

2017/10/21 15: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眼周围的脂肪粒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皮肤问题。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内某些功能不协调而造成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脂肪粒无疑是对容颜的摧残,但脂肪粒是可以去除的。

只要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很多人的眼周都会长脂肪颗粒,为什么会这样呢?长脂肪粒的原因是由于一些人的内分泌紊乱所致。这种油脂粒经常出现在油性皮肤的人脸上,因为油性皮肤的人,皮肤会分泌大量的油,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清洁,油脂过多就会在眼睛周围形成脂肪颗粒。

如果眼睛周围有太多的脂肪,它会影响我们的容貌。很多人看着脸上的脂肪粒觉得很无奈,其实脂肪颗粒一点都不可怕的,因为它是可以被轻松去除的。

首先我们要每天晚上把脸清洁干净,而且也不能使用太油腻的护肤品,否则护导致脂肪粒越来越多的,要使用清爽型的护肤品,这样的产品比较适合脸上长脂肪粒的朋友。

去除脂肪颗粒的第二个方法是使用卸妆液去除脂肪颗粒。这种方法的操作很简单,只要将卸妆水涂抹在你的手指,然后用拇指将卸妆水轻轻揉眼部周围的脂肪粒,接着用无名指在眼周轻轻按摩,可以让皮肤吸收卸妆水中的营养。这样就会慢慢脱落了。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小针来挑脂肪。脂肪粒久了就会变成白色的米粒状,然后我们就可以用针把白色的地方挑破,用镊子把里面的脂肪压出来。取出后,适当使用一些酒精预防炎症发生。

还有食物调节的方法。很多人都喜欢喝柠檬水,我们可以把泡完水的柠檬敷在眼睛上。除了柠檬,我们还可以吃一些维生素E,这些方法重要的是要坚持。

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让它自然地掉下来。脂肪颗粒并不总是停留在的脸上,只要我们更注重清洁脸,它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消失。我们也可以去一些正规的美容院去除掉这些脂肪颗粒,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