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什么脸型适合中分 让你瞬间帅气起来

2016/10/13 23:48:03 作者:S-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中分的发型可能现在不常见,不过韩式的男生发型还是不少哦,不仅帅气而且有个性,下面就一起来瞧一瞧吧。 这一款男士发型设计利用中分可能......

男生中分的发型可能现在不常见,不过韩式的男生发型还是不少哦,不仅帅气而且有个性,下面就一起来瞧一瞧吧。 这一款男士发型设计利用中分可能看起来太过严肃, 不过清爽的短发发型打造出清爽来也是颇为抢镜的哦。头发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均分开来,露出额头,这种发型会让人显得优雅高贵。形容男子的一句话是"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幽酷炫,中分的是帝王。这种发型适合瓜子脸,鹅蛋脸。

对于脸型具有修饰作用,尤其可以遮住两颊的婴儿肥。男生采用中分的刘海可以加强五官轮廓,男生的眼睛也会立刻变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发尾可以做成卷起的形状,让男生的浪漫气质立即显现!浅棕色的发色将肤色衬托得更白皙。脸型与发型的关系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 分析你的脸型时最好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