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潮流小卷发型男款火爆 彰显个性引领风尚

2016/10/13 12:13:26 作者:M6-liu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时尚界的event无非就是男装周了,型男们拼劲全力凹出各种时尚look。其实除了穿搭,发型也要保持在一个步调才有范儿。其中,男士卷发更是特色之一。

最近时尚界的event无非就是男装周了,型男们拼劲全力凹出各种时尚look。其实除了穿搭,发型也要保持在一个fashion的步调才有范儿。其中,男士卷发更是特色之一,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如果说像街拍达人这样的小脸,自然是什么发型都好说。但是,如果长脸型或者圆脸型,如果还是有许多男士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这款男士小卷发绝对能hold住!

乔杉火起来是在《屌丝男士》中,后来被大家所熟知也是由于他浮夸到位的表演,被网友们切成一个个微信表情包。乔杉是典型的圆脸,这样的圆脸梳个男士curly小卷发也十分有味道的。相比较板寸、男士大背头,它们都会显得脸又大又圆。不如这款男士卷发看着有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