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韩国学生妆教程 这个一定要学会

2018/1/5 14:2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看韩剧,喜欢里面浪漫的气氛,我们也能发现,韩剧里的女主角的妆容都很漂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打来一款韩国学生妆的教程,你们要不要学?

不管是什么样的妆容,基础的护肤步骤是一定要做好,只有皮肤好了才能有更好看更服帖的妆容,小仙女们不要本末倒置,大家应该也都有一套自己的护肤心得,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韩国学生妆很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看起来很自然,让人觉得你并没有化妆。那首先就是很重要的底妆部分,如果要考虑妆容的持久度的话,小仙女们还是选择粉底液比较好,而且选择色号时也要注意不要追求过分的白,选择比自己本身的肤色白一个色号即可,过白的粉底也显得不自然。

粉底液之后如果你的皮肤还是有明显的瑕疵,那你则需要再在瑕疵处重点上遮瑕,让脸部有一个更好的状态。上完遮瑕之后就是定妆部分了,小姐姐们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遮瑕产品,散粉或者是定妆喷雾,如果你是油皮的话,那么定妆就显得更为重要,在自己容易出油的部分一定要重点关注。

底妆部分就算完成了,下面就是眉毛的部分,前几年的韩国学生妆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一字眉,但近几年也不流行了,小姐姐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一款合适的眉毛。睫毛部分不建议大家使用假睫毛,把自己的睫毛涂上睫毛膏即可。

接下来的唇妆部分也是很重要的,不要选择太过鲜明的色彩,比较推荐的是咬唇妆,粉色系或者橘色系的唇釉、唇彩都很合适,咬唇妆能给人一种很自然的感觉,粉色和橘色也让人看起来更减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