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腮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这4种行为容易使你长痘痘

2016/10/17 19:39:34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腮边会长痘呢?究竟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是这样的:我们的身体出汗了,没有被及时擦干,风来了,刚.......

为什么脸颊两侧会长痘呢?

究竟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是这样的:我们的身体出汗了,没有被及时擦干,风来了,刚打开的毛孔瞬间闭合,刚刚准备随着汗水往外排泄的人体垃圾突然间被阻挡在皮肤腠理,出不去了,于是憋生出痘痘来。当然还是别的原因,以下我就说说我的想法吧!!

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1: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洁面品,以免破坏皮肤的酸性保护膜,使皮肤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细菌感染,产生敏感痘痘。

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2: 痤疮杆菌 阻塞的毛囊内很容易滋生细菌,比如说痤疮杆菌,它专吃皮脂维生,正常存在于皮肤中,当皮脂阻塞毛囊,杆菌即快速繁殖,它们所产生的化学物质,会使毛囊及其周围发炎并长痘痘.我们可用含有去痘能力最强植物的甘草百部霜直接把杆菌消除掉,然后三天做一次补水面膜,痘痘就很难再长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