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腮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这4种行为容易使你长痘痘

2016/10/17 19:39:34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腮边会长痘呢?究竟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两边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是这样的:我们的身体出汗了,没有被及时擦干,风来了,刚.......

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3、经常用手摸脸 有些女孩子有用手撑腮帮子的习慣,还喜欢用手去摸脸, 殊不料这样的习惯很容易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 特别是已经长了痘痘的地方,更不能用脏手去摸。一定要自己改掉这些习惯,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如果忍不住用于去摸痘痘的话,不但把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让原本的痘痘更恶化,还会影响周围的健康肌肤也被细菌感染。

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4、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如果想起那些麻麻辣辣的美味会禁不住流口水,那么就想想自己那张被小痘痘占领了的脸蛋吧。也许辛辣油腻并不是造成痘痘的元凶,但他绝对是不折不扣的"帮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