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鼻子上的痘印 几个秘诀为你打造光滑肌肤

2016/10/17 19:03:4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喝柠檬水做内调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记住!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试了这个方法后半个月明显消除……

一,喝柠檬水做内调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记住!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试了这个方法后半个月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水亮细致,感觉非常有效!二,调理内分泌是治痘之本有人以为脸上长包就是痤疮,常买来药物擅自使用,对脸的不负责任最终导致脸上疤痕越来越多.很多时候是因为内分泌混乱情况在皮肤上表现了出来,光靠外部药物是解决不了实质问题的.所以,调理内分泌是治痘之本.三,冰块牛奶消痘缩毛孔毛巾敷脸法: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同时收缩毛孔。1、酸奶去痘印法这是个十分简单的方法,但需要长期坚持。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使用方法:(1)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2)涂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试用感受:坚持用了一个月后觉得痘印真的有点消退,至少不是那么红了,长期坚持应该效果更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