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有黑线如何治疗 专家详细为你解答

2016/10/27 21:38: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应该说指甲是可以很好的发现身体的健康状况的。当然对于细心的人,不然发现指甲会出现的一些异常。所以对于爱好养生的人,自然要读懂指甲给我们的信息,更好的应对了解。

应该说指甲是可以很好的发现身体的健康状况的。当然对于细心的人,不然发现指甲会出现的一些异常。所以对于爱好养生的人,自然要读懂指甲给我们的信息,更好的应对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并且可以进一步的改善哦。那么到底是为什么指甲上有黑线呢?

健康指甲:

指甲本身扁平而有韧性,具有光泽,呈现淡淡的粉红色,大小适中,长度约为指节的一半,长宽比例约为4:3,边缘整齐。

纵纹:可能意味着维生素缺乏症或肠胃功能障碍,或是身体有炎症(例如风湿病)。

爱心提示:服用维生素合剂或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B族。好好调理肠胃.或者去看医生查明炎症病灶。

横纹:多出现在患传染性疾病之后.也可能发生在手术后、精神危象后或营养不良等情况下。

爱心提示:消除病源。通过合理营养使身体恢复健康。

白斑:缺钙、内分泌失调等都可能导致白斑出现,甚至指甲修整不善而产生的气泡。压力或冲击也会形成白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