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黑色素怎么去除 告诉你几个小土方

2017/9/27 16:47: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都喜欢穿无袖的连衣裙或者上衣,为了美观都会去除腋下毛发,但是却发现腋下皮肤黑黑的,依然很丑。这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小土方。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在穿无袖衣服的时候,姑娘们都会记得去除腋下的毛发,这样显得干净而又美观。但是有时候去除了毛发却发现腋下皮肤黑黑的,看上去很丑,穿美丽衣服的心情一下子就打了折扣,甚至都不好意思穿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去除腋下黑色素呢?

来源:站酷作者:Rido

对于黑色素沉着,效果明显的办法就是激光治疗,效果很好而且见效快,但是需要花比较多的钱而且有的姑娘可能对激光不太放心。另外还有办法就是用护肤品和去角质的产品定期做保养,不过见效比较慢。平常敷美白面膜的时候,可以用敷过的美白面膜再利用,敷在腋下,也会有一些效果。

还有天然的几个小土方,使用天然的水果和蔬菜来帮助去除黑色素沉着,对身体完全没有伤害,大家可以试着坚持上一段时间。

(1)把土豆切成薄片,拿在腋下来回的擦,或者碾碎成汁,把汁水涂在腋下保持10分钟左右再洗净;黄瓜也可以,操作方法和土豆一样。

(2)切一片厚柠檬,加入少量姜黄、原味酸奶或者蜂蜜做成糊糊状,然后涂在腋下十分钟左右,接着洗干净。

(3)洗澡之前涂上椰子油按摩十分钟左右,坚持每天或者隔天使用,椰子油含有很多维E,经常使用可以慢慢淡化肤色,还可以去除腋下异味。

(4)把橙皮磨成粉末,加入玫瑰精油和牛奶做成糊糊状,涂在腋下十分钟左右,再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除上述的小方法之外,平常日常生活中注意多吃点红色的东西,比如红豆、番茄之类的,不是很严重的话也可以擦一擦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多泡澡和多运动也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使黑色素慢慢代谢掉。

大家快快行动起来!打败黑色素!穿上漂亮的吊带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