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短发女 有哪些发型值得考虑

2017/9/30 10:5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潮流趋势已经翻篇,如今是短发当道的世界,很多年轻人不再把长发作为美丽的标准之一了,而是将短发定义为美女的检验标准。那么中分短发,都有哪些造型呢?

从古至今,中国一直崇尚着长发飘飘,所谓伊人的审美标准。古时的人都认为女孩子就应该是一头黑色长发,衣阙飞扬顾盼生花。

甚至前两年,时尚圈流行的都还是各式各样的长发造型。回想起来,长发的造型我们已经尝试过太多了,无论是齐刘海长发、中分长发、大波浪长发还是长发编发,这些年长发的样式已经被发掘了太多,也终于达到了一个瓶颈,很难在造型上再做突破。

所以短发的兴起和流行对于时尚界来说一点也不意外。短发造型因为新颖所以开始被女孩子慢慢接受,从起初的齐肩短发到BOBO头,再到如今的碎发、狗啃发,一款款短发都是个性的标志。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下,中分刘海都有哪些短发造型。

1.中分齐耳短发。齐耳短发是短发的入门级造型,头发长度至耳垂左右,发尾在一条水平线上,呈现整齐的样式,搭配中分的刘海,露出额头,不仅可以遮脸,还可以减龄。

2.中分碎发。碎发的长短不一,颇有层次感,较长的碎发可以到达脖颈的位置,越往上走头发的长度越短,通过头发的长短不一而打造出造型的层次感,所以头发整体会有一种凌乱感,中分的刘海更增添一份不羁感,再做造型时,可以用卷发棒加一点自然的纹理,更显个性。

3.中分超短发。超短发是比较有突破性的发型挑战,超短发十分考验人的五官,适合脸型小巧,五官精致的女生,头发整体长度只有2-3厘米,所以会显得整个人格外英气俊朗,配上中分造型,更有一种英式浪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