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朋克发型大盘点 四款大型让你清爽有个性

2016/10/29 9:17:59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温的夏季过去了,男生们还会留短发吗?不是哦,不管那个季节短发在男生中都大有市场,不过秋季的男生短发以全新的时尚风格——朋克风来塑造,男生朋克风短发。

高温的夏季过去了,男生们还会留短发吗?不是哦,不管那个季节短发在男生中都大有市场,不过秋季的男生短发以全新的时尚风格——朋克风来塑造,男生朋克风短发,清爽又个性十足的张扬风范,尽显年轻男人的叛逆气息,青春阶段的90后男孩们,赶快来参考吧!最简单的竖起朋克短发,将头发全部向上竖起,早已成为精神男孩的象征,活力非常又动感青春,用发蜡就能将发型做出应有效果,职场男生们也适合用这款发型展示精神面貌。

这是常见朋克发型,简单实用,快捷方便,不想在头发花太多功夫的男生们都可以用此刻发型来彰显个性,用沾发蜡的双手把头发向中间推,创造出竖立效果即可,全黑色的搭配,加上一款黑色的墨镜,大方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