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长痘是怎么回事呢 十个日常护理法教你有效远离痘痘

2016/10/29 11:43:04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是最喜欢照镜子的,最关注的就是面部问题。偶尔在照镜子时发现自己脸上出现痘痘,直接会影响女人一天的心情。所以祛痘很重要,下面我们一起了解面部长痘是怎么回事?

女人是最喜欢照镜子的,最关注的就是面部美容的问题。偶尔在照镜子时发现自己脸上出现痘痘,直接会影响女人一天的心情。所以女人祛痘很重要,不仅美观自己,男人看着也舒心。痘痘最让人闹心的,不经意的就会出现,下面我们一起了解面部长痘是怎么回事?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之一

皮肤分泌过于旺盛 皮肤要正常代谢,皮脂腺时刻都在分泌皮脂,并且随着温度的升高分泌量也会增加,因此夏季分泌尤为厉害,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有差别,油性皮肤的人油脂分泌自然要旺盛许多,过多的分泌,会导致毛孔粗大,细菌大量滋生,从而使脸上长了很多痘痘。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之二

代谢不畅 角质层是皮肤的最外层组织,最外层角质的代谢周期大约是28天左右。如果角质层不能正常代谢的话,时间一长它会变得厚重,这是皮肤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顺畅的外排,堆积起来就会很容易让脸上冒出痘痘。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之三

内分泌失调 很多女性朋友感觉自己对脸部的护理已经相当细致了,而且脸上出油也不多,但是为什么还是隔三岔五的冒些痘痘出来呢?这就很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由此诱发痘痘的生长。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之四

睡眠不足 习惯性睡眠不足会打乱自己的生物钟,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脸上长出来,而且这种痘痘特别喜欢光顾我们的额头部位。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之五

饮食刺激 常吃麻辣火锅、烧烤、甜点等辛辣、油炸和甜腻的食物会导致自身上火以及代谢紊乱。常见的表现就是痘痘在脸上安营扎寨,层出不穷。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之六

不良卫生习惯 不少人的日常卫生习惯存在很大问题,比如经常用手碰触面部,再比如自己的毛巾换洗不勤等,这样都会人为的给细菌或者螨虫在面部的滋生创造了条件,进而就长起了痘痘,这也是最被人们所忽略的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