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保证睡眠才是一切护肤的源头

2017/10/11 17:11: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白皙的皮肤应该是很多女孩子的追求,怎么才能拥有白嫩的肌肤呢?天生不白的人也能够通过后续的护肤达到美白的效果呢?美白过程中我们容易走进的误区是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一、快速美白。

这是我们很容易走进的美白误区,因为皮肤的代谢速度是28天,不同个体的代谢速度有所变化。所以不要轻信那些承诺快速美白的产品。我们美白是一个过程,我们能做到极大程度恢复你的肤色,但是并不能改变你的肤色。

二、正确的护肤。

正确的护肤手法是必不可少的,让脸上保持充足的水分能够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通透白皙。所以平时护肤不要忘记补水的重要性,喝水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保持皮肤的水润。美白是由内而外的,并不是一蹴而就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选择美白功能的护肤品。

我们在购买产品时可以注意一些成分,例如维生素C、果酸、樱桃提取物。这些成分都是帮助皮肤美白的成分,但是果酸这个成分比较特殊,它通过代谢皮肤的角质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皮肤比较敏感和脆弱的人群并不适合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四、蔬果不可少。

身体摄入维生素C比护肤品还管用,所以我们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不仅能够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垃圾,还能源头上改善皮肤问题。这些蔬果可以帮助皮肤恢复细嫩和白皙。

五、作息。

想要白嫩的皮肤你还需要良好的睡眠,我们的肌肤在睡眠中会自动修复。你可以看看身边的朋友,很多人爱熬夜吃夜宵,她们的皮肤几乎是比较暗黄和粗糙的。想要自己的皮肤好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休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才能谈论如何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