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几个分析为你揭晓

2018/2/28 11: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于长痘痘的问题都表示很不理解,有时候一夜之间就可以在眉头上爆出好几颗痘痘,严重的影响到自身的外在形象。那么,眉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说起痘痘,相信很多美眉对它都是深恶痛绝的,恨不得立马除之为后快。可以说痘痘是影响我们日常美丽的“头号杀手”。一旦脸上长痘痘,势必会导致我们的颜值和形象瞬间下降,更容易让自己产生自卑的心理。特别是眉头上的痘痘,看着很是不雅。那么,眉头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具体有几个常见的因素,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解析,帮你重获靓丽容颜。

来源:站酷

1、皮肤缺水

一进入冬季,干燥的天气势必会导致我们肌肤变得越来越难受,不仅会出现紧绷,不自然,还会引起肌肤起皮或者泛红,严重的时候还会引发痘痘的出现。眉头也是不例外的。要知道,肌肤如果长期陷入一个极度缺水的环境下,毛囊里面的油脂分泌自然会不平衡,自然痘痘的问题就会找上门了。尤其是生活在北方的人群,往往脸上肌肤会比较差。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食物摄取量太多

由于近期的气候下降剧烈,寒风萧瑟的天气,引起不少人在饮食方面会忍不住想要多吃一点。特别是高油脂和辛辣的食物,这一类食物是冬季御寒的必备品。虽然它们可以为身体提高大量的热量和脂肪,但吃多也是会引起眉头长痘的。

3、内分泌失调

这种情况大多数会出现在女性身上,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的人,往往身体里面的激素会出现紊乱的现象,间接刺激到皮脂腺,从而让痘痘有机可乘。一般情况下,想要根治眉头上面的痘痘,建议大家还是要先把内分泌的问题搞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