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痕痘印去除的土方法有哪些 7招全面扫除痘痘痕迹

2016/11/4 23: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冒出难看的痘痘,更可恶的是,这些痘痘消失的同时,还会留下大大小小的疤痕,让肌肤美感大打折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个去痘印的自制面膜方法。

红豆泥祛痘印面膜

材料:100g红豆

制作方法:把红豆放进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煮熟煮软,把煮好的红豆放进搅拌机中进行充分的搅拌,放在一边冷却。先用热毛巾敷脸,之后把红豆泥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和唇部的肌肤,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每星期使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此款面膜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能够帮助吸附多余油脂,控制痘痘的再生。假如在使用过程中放进精油,能够让去痘印效果更加显著。

祛痘印面膜的使用方法

1、敷面膜前先洁面,帮助养分吸收;

2、避开眼周,眼周肌肤敏感,涂面膜时要避开;

3、敷面膜时间一般在15分钟左右即可;

4、敷完面膜后再涂抹一些滋润的护肤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