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版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颜值气质瞬间up

2017/8/9 12:52:31 作者:R-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化妆可以说是一项不能不学的技能。学好化妆能让我们的颜值瞬间加不少分,也能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完整的化妆步骤。

化妆是一项说难可以很难,说容易也可以很容易的技能。平时我们虽然用不到那些高超的化妆技术,但是一些基本的化妆步骤还是要学学的。化妆学会了,可以给我们的颜值加不少分哦。今天小编就来详细说说化妆的所有步骤。

化妆之前我们要先做好皮肤保养的步骤,干燥的皮肤是不好上妆的,如果时间允许建议mm上妆前来一张妆前面膜,使皮肤水当当。接着就能开始化妆了,化妆的第一步是打底妆。底妆是整个妆容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没有捷径,就是细致,将粉底细致打到皮肤的每一个角落,手法是“少量多次”。

定妆也是少不了,除非你是很干的皮肤,否则一般皮肤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都是很容易脱妆的。定妆时我们可以用较大的散粉刷直接在脸部扫一层散粉,采用散粉刷扫出来的妆效要比粉扑打出来的轻薄和均匀许多。

眉毛部分也是很重要的,它能直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画眉的要点就是眉头浅,眉尾清晰。画眉的时候记住留住眉头不要画,等眉毛都化完之后用眉刷刷一遍眉毛,让部分眉粉被刷到眉头部位即可。

日常眼妆我们不需要用到太多化妆工具,但是眼线液和睫毛膏依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可是能让我们双眼立马变得有神的神器!小编建议化日常妆的时候眼线不用化太粗,睫毛也刷一层就好,保持整体清爽自然的妆感。还有,别忘了给自己的小嘴上一层口红哦,涂完口红整个人的气色就会噌噌噌变好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