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才正确 让你的身体柔嫩光滑

2017/2/28 15:17:12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怎么用?当身体的肌肤干燥瘙痒时,这是肌肤发出的信号,告诉你你的肌肤需要补水了!这时候,使用身体乳就能更好地滋养肌肤,让你的身体柔嫩光滑。

身体乳怎么用?很多朋友都说直接抹上身体即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样简单粗暴的使用方法收获的效果是比较微薄的。其实,身体乳最佳使用时间是沐浴后,在身体还未全干,当身体处于六七成干的时候使用效果最好。因为刚沐浴完,身体的毛孔还处在一种张开的状态,能够更好的吸收身体乳的营养物质,充分滋养你的肌肤。

使用身体乳的时候不要这边抹一块,那边抹一块,而要涂抹均匀,而且要天天使用,如果等皮肤干燥、脱皮、破裂了才开始意识到要使用身体乳的话,那时候其实已经迟了,干燥皮肤的吸收能力远远弱于正常肌肤。涂抹完身体乳后,要慢慢的用毛巾吸收身体的残余水分,穿上保暖柔软的衣服,温暖的身体更有助于肌肤对身体乳的吸收,柔软的衣服对皮肤的伤害会降低许多,肌肤是需要用心呵护的。

使用身体乳的时候可以配合相应的按摩手法,以更好地滋养肌肤,先将身体乳涂抹到身体后,可以张开手心,以打圈圈的手法在身体各个部位进行按摩,促进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身体乳并非只有冬天才需要使用的,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身体柔嫩、光滑、白皙,一年四季都要在身体涂抹身体乳,冬天天气寒冷,就可以直接省略按摩那一步骤,天气寒冷比较容易受寒感冒。为了让全身的肌肤柔嫩光滑,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喝多点水,给你的肌肤补充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