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坚持使用让你变白不是梦

2017/9/17 7:32: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除了可以助消化,还是美容界的爆款,经常食用酸奶,既美容又养颜。而且酸奶可以直接敷在脸上,对脸没有什么刺激,也不会造成伤害,用酸奶敷脸,好处多到让你爱不释手。

众所周知,酸奶是牛奶通过特殊工艺发酵而成,拥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果涂到脸上,就可以补充脸部所缺的营养,滋润皮肤,让皮肤变白,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改善暗黄的肌肤,让你的皮肤如荔枝肉一样吹弹可破。除了改善肤色之外,坚持敷酸奶面膜还可以活化皮肤,让皮肤重新恢复往日容颜,缩小毛孔,让皮肤细腻动人。

酸奶性质温和,可以美白还能有效去除脸上的脏东西。它敷在脸上还可以有效的防止黑色素的沉积,使皮肤保持光洁亮丽,不被空气氧化,从而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坚持使用可让你的皮肤脱胎换骨,有种全新的体验。

酸奶是天赐的护肤品,不需要再担心护肤品的昂贵,只要你需要,哪里有便利店,哪里就有酸奶。随时随地,让你享受便捷的护肤。使用酸奶面膜后,不需要再用别的面膜,几天做一次就可以让你的皮肤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较大改善。

另外,酸奶是滋润皮肤的好帮手,酸奶涂脸不仅会使脸部皮肤光滑细腻,还可以慢慢融掉油脂,且性质温和的它,对敏感肌皮肤也很友好。但是面膜不宜敷太久,15分钟足矣,敷太久酸奶面膜可能会适得其反,引起毛孔堵塞,产生脂肪粒。

干燥皮肤的女性只要坚持每周敷3次左右,就可以改善皮肤干燥的现象,比较适合中性和干性皮肤。坚持酸奶敷面膜,可以改善脸部气色,美容养颜,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酸奶面膜是平价中的战斗机,不要等自己皮肤暗沉发黄严重的时候,再想改善肌肤,那时已是为时已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