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什么时候紫外线强的呢 几个防晒秘诀帮你保护肌肤

2016/11/17 13:07:58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什么时候紫外线最强呢?如何有效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呢?紫外线是加快肌肤老化的重要因素。所以,下面就来获取防晒秘诀吧,不要再让你的肌肤继续“裸奔”下去了。

夏天什么时候紫外线最强呢?如何有效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呢?紫外线是加快肌肤老化的重要因素。如果放任紫外线对肌肤进行照射,不仅会导致肌肤的温度上升,造成肌肤干燥,还会增加皮脂的分泌量,阻塞毛孔,引起各种肌肤问题。

夏天日照充足,紫外线更是强烈,而阻挡紫外线的护肤行动刻不容缓。下面就来获取防晒秘诀吧,不要再让你的肌肤继续“裸奔”下去了。夏季雨后初晴紫外线最强。

有效防止紫外线的小妙招

1.远离强紫外线。正午的时候,请远远离开太阳的笼罩,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2点,太阳所发出的紫外线被大气层过滤掉的比率最小,所以紫外线的强度是一天当中最强的。因此,不管是学校老师或是家长,在替小朋友规划户外活动时,最好能够避开这段时间,大人也应该少在这一段时间外出。

2.选择防晒霜的SPF值和PA。一般夏天的早晚、阴雨天,SPF指数低于8的产品即可;中等强度阳光照射下,指数达8至15较好;在强烈阳光直射下,指数应大于15。除了SPF指数,还要注重能阻挡肌肤晒黑的PA,一般选择PA++就可以。

3.正确使用防晒霜。出门前十分钟涂抹防晒霜,并达到每平方厘米2毫克的涂抹量,效果最好。使用防晒霜前先清洁皮肤;如果是干性皮肤,适当抹一点润肤液。涂防晒霜时,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在阳光猛、暴晒时间长的日子里,每两个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即使做好了防晒措施,但如果阳光很强烈,夜里最好还要使用晒后护理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