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式各样长发发型扎法 总有一款符合你的气质

2017/4/17 16:22:18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在这样一个潮流的时代,一头乌黑发亮的披肩长发再也满足不了人民的需求。人们越来越懂得颜色的搭配以及各种长发扎法,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不同长发扎法。

长发飘飘的女生一直是许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形象,拥有一头披肩的头发无疑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一头披肩的长发一样可以演绎各种形形色色的发型,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长发的扎法。

我们把头发分成三等份,一个交叉一个的往里编,编到最后可以在发尾系上一个可爱的装饰品来做点缀,喜爱简洁一点的女孩,不需要加任何的头饰也一样的漂亮哦。我们还可以把编出发型往外拉的稍微蓬松一点,这样整个发型的亮点就会在这些蓬松的地方,特别的有艺术感。

我们还可以把头发分成不等的两等份,左少右多。左边的那一份头发编一个麻花辫子,然后连接着右边的头发一起往上绕,绕到最后用一个发夹夹住就可以了,也可以加一个头饰来点缀一下哦。还可以把头发分成相同的三等份,两边的头发到中间扎一个小辫子,然后连着中间的那一缕头发一起借助头饰工具盘起来,在中间夹一个蝴蝶结,是不是很可爱俏皮啊?

我们可以把头发从前往后依次分成不同的若干等份,依次从前往后一小束一小束穿插着往里编,直到耳部下方用一根皮筋扎住。然后把多余的头发编一个麻花辫子,沿着辫子绕一圈后用夹子夹住即可。或者先梳一个马尾辫,然后分成三等份,把它们都扎成麻花辫子,然后借助盘发器盘起来,最后用一个发夹夹住最后的发尾即可。

像这样的两款头发都是百搭款哦,无论你是穿休闲服还是正装或者是穿晚礼服参加宴会等等,无疑都是最佳的选择哦。女生能梳理一头漂亮的发型,也会给自己整体气质加分不少哦,有兴趣的美女赶紧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