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佳美容觉时间 拒绝暗沉与疲劳的秘密武器

2017/5/7 19:5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仍然不清楚美容觉的时间。今天小编将带你进入美容觉的世界,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美颜养生新姿势。

现在的很多人都会比较喜欢说“睡美容觉”这个词,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明白真正的美容觉是什么。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将美容觉作为一句习惯的用语,其实正常的时间睡眠只是保证我们第二天有充沛的精力,所以午觉并不算是美容觉。

随着现代生活的改变,很多人都会比较喜欢熬夜,但是熬夜通常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苍白。熬夜的人一般来说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痘痘,伴随着黑眼圈的眼睛也会给人一种颓废的感觉。而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我们血液循环,帮助我们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

真正的美容觉时间是在晚上的10点到凌晨的2点,因为在这个时间段我们已经进入到了深度睡眠。很多人都应该知道,我们在睡眠的时候身体机能也在休息。而晚上10点到凌晨2点的这个时间段里,我们人体进行的新陈代谢速度是最快的,所以这个时间也是我们调节身体的最佳时间。

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受到外界的各种伤害,就比如现在越来越差的环境,空气中弥漫着的灰尘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粗糙。在紫外线的照射之下,我们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的暗沉没有光泽。

当我们夜晚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身体快速的新陈代谢也会让我们的皮肤开始自行修复。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睡好觉之后,第二天的皮肤会有所改善的原因。充足的睡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健康的肌肤,同时也会减轻我们日常生活的压力。所以只有当我们睡好了觉,美容觉才会发挥出它真正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